芙蓉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罗加祥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02-10     来源:医疗保障局     字体大小:

202329日上午,芙蓉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罗加祥到芙蓉区医疗保障局调度医疗保障条线工作,区医疗保障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区医疗保障局班子成员就各分管条线2022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2023年的工作思路,区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勇作了总结发言。

最后,芙蓉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罗加祥充分肯定了芙蓉区医疗保障局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并强调,一是要提高工作站位,强化省委驻区的示范引领,确保新的医保改革落地落实,新的医保政策落地见效,不断提高老百姓的获得感;二是要创特色出亮点,创新工作举措,拓展工作思路,以更优的医保服务便民利民,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三是要牢记作风纪律要求,保持政治定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筑牢廉洁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