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构申办长沙市医保刷卡商户POS机协议前公示

发布时间 : 2020-09-16     来源:芙蓉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大小:

我局医疗保障事务中心依规受理:芙蓉康顺门诊部、湖南脉和堂中医门诊有限公司芙蓉脉和堂中医门诊部,共2家医药机构申办长沙市医保刷卡商户POS机协议申请。依据《关于完善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管理的指导意见》(人社部发201598号)、《长沙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管理办法》(长政办发20171号)及《关于规范市本级医药机构申办基本医疗保险POS机刷卡业务的通知》(长医险201871号)等要求,现将拟开通长沙市医保POS机刷卡业务的机构有关内容公示如下:

1、    称:芙蓉康顺门诊部

   别;综合门诊

法定代表人:刘有良

所有制形式:私人

机构性质:营利性

执业范围;内科、妇产科、妇科专业、口腔科、中医科

执业地点:长沙市芙蓉区火炬村南三片9栋3-8号门面

2、    称:湖南脉和堂中医门诊有限公司芙蓉脉和堂中医门诊部

    别:中医诊所

法定代表人:姚昌财

所有制形式:私人

机构性质:营利性

执业范围:中医科、内科专业针灸科专业、推拿专业

执业地点: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街道紫薇号华泰大厦12层1201号

以上2家医药机构开通长沙市医保POS机刷卡结算业务前向社会进行为期七日的公示,依法接受监督。对此有异议者,在公示期内可以递交书面意见至长沙市芙蓉区医疗保障事务中心,书面意见应说明利害关系,写明具体意见,并对其真实性和有效性负责。

受理部门及地址:长沙市芙蓉区政务服务中心22号窗口

联系电话:0731-84683566、84683816          

长沙市芙蓉区医疗保障局

2020年9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