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召开2023年一季度禁毒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 2023-03-13     来源:芙蓉区禁毒办     字体大小:

2023311日上午,春雨绵绵,奋楫争流,芙蓉区组织召开2023年一季度禁毒工作部署会。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禁毒委主任崔晓出席并讲话,区政府二级调研员、区禁毒委副主任梁福才等领导出席。会议由梁福才主持并讲话,区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各街道(园、局)共计60余人参会。

会上,区政府二级调研员、区禁毒委副主任梁福才就辖区13个街道(局)和35家成员单位2022年度禁毒工作绩效评估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全区禁毒工作主要数据指标进行说明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四项建议。

随后,崔晓区长强调,全区要深入推进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扎实推动各项禁毒重点工作有序有效进行。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清醒认识当前禁毒工作的严峻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明晰工作方法,做到统筹兼顾。要始终紧扣工作重点,禁毒工作要全力以赴打击涉毒违法犯罪,坚决铲除贩毒滋生的土壤;三要压实各方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齐心协力、齐抓共管,不断凝聚推进禁毒工作的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