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服务能力提升班在芙蓉区楼宇服务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 : 2020-09-15     来源:区现服中心     字体大小:

为提升企业员工职业素养和职业能力,帮助大家提升沟通技能,2020年911日,长沙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2020下半年度服务能力提升系列之服务沟通篇培训正式开班。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特邀中南大学张德茗教授以管理沟通主题进行授课。张教授从思维创新出发,通过丰富的案例和课堂练习帮助大家理解管理沟通的思维模式及工具方法,为大家分享有效管理沟通的先决条件,如何做好管理沟通,建立沟通原则,聚焦解决问题,形成沟通思维;分享沟通的三个行为,如何学会高效倾听善言提问,了解需求,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分享如何确立沟通的方向和心态,做好情绪调节,摆脱局限性思维。

(培训现场)

一整天的培训,课程设置紧凑、干货十足,学员们专注认真,纷纷表示培训活动精彩又实用,课程培训体系非常具有实践指导意义,相信在后续工作中能够很好地利用这些管理沟通方法,不断提升问题分析和解决能力,建立和谐人际关系,提高工作生活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