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召开干部绩效考核民主测评会

发布时间 : 2021-02-10     来源: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     字体大小:

2021年2月8日上午,芙蓉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召开干部绩效考核民主测评会,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现中心主任易鑫首先代表班子成员向每位干部一年来的认真工作表达感谢,并深情回顾了区现服中心2020年以来发生的大事件,也就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希望来年全体干部再接再厉,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再创佳绩。而后,传达《关于做好2020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芙考发〔2021〕1号)文件精神,强调了本次述职测评会的目的及相关要求。

最后,全体干部进行民主测评打分,推荐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选。通过此次干部考核民主测评会,进一步弘扬正气,振奋精神,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成为提高工作能力和职业素养的有力抓手,为来年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