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现服中心党支部开展 “立足岗位守初心 优化服务提效能”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2-22     来源: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     字体大小:

2021年2月20日下午,芙蓉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参观位于湖南投资大厦11楼的不忘初心党性教育基地。这个基地是由长沙环路集团、湖南投资集团倾力打造的,分为大党建、大安全、大发展三大展区,打造了“四有先锋”和“四学三基”两大集团党建品牌,实现了特色支部全覆盖。

首先,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观看了短视频《秋收起义》,听取了湖南投资集团党支部及其分支的建立和成长历程,充分感受用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而后,芙蓉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易鑫将《芙蓉区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指南》赠送给湖南投资大厦物业党支部,并表示对公司的认可和支持。此次活动以党建为媒,深入联系楼内企业,进一步密切关系,从而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更深层次的融合。

2021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芙蓉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将继续服务于企业基层,开展主旨突出、意义鲜明的党建活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