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明理强党性 砥砺前行担使命——芙蓉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 2021-04-07     来源:芙蓉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     字体大小:

2021年42上午芙蓉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围绕“学史明理强党性 砥砺前行担使命”这一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长沙党史馆接受党史学习教育。

全体党员首先在毛泽东主席雕像前致敬,并重温入党誓词。然后依次参观长沙党史馆“建党先声 苍茫大地主沉浮”“浴血奋斗 峥嵘岁月铸丰碑”等六个部分的历史陈列,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与长沙早期组织革命奋斗历程,深刻感受到了长沙共产党人“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革命奋斗牺牲精神。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芙蓉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易鑫强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加强对党史的学习,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和爱国热情。在场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爱党爱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