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马德里市投资推广中国办事处负责人陈文军一行来芙蓉区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 2023-02-03     来源: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     字体大小:

2023年2月2日,西班牙马德里市投资推广中国办事处负责人陈文军、大成律师事务所西班牙办公室商法部律师兼中国业务负责人徐晶福一行来芙蓉区考察交流。芙蓉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主任段超、副主任李茂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北京大成(长沙)律师事务所主任、高级合伙人毛英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长沙片区芙蓉区块,参观了展厅,通过讲解了解了自贸区芙蓉区块发展情况。随后,一行人考察了敬天广场、佳兆业广场、平和堂、长沙国金中心等重点楼宇,了解我区高端商贸业及重点商务楼宇发展情况。

实地考察后,双方在芙蓉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会议室开展座谈。会上,段超介绍了芙蓉区基本情况、近年来全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措施和成果,推介了重点优势产业和重点项目,希望双方加强信息互通,以中国西班牙两国建交50周年为契机,拓展商务合作。陈文军表示,长沙市近年来发展迅速,芙蓉区作为长沙的中心城区,区位优势明显,希望与芙蓉区加强联系,在现代农业、跨境电商、文化旅游等行业探索和推动企业交流,开展招商推介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