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 : 2023-03-10     来源: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分别于2023年3月4日和3月5日在京召开,人民大会堂再次成为全世界的焦点。

2023年3月10日,芙蓉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全体干部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积极谋划研究部署,找准工作载体,梳理学习重点,把两会重要精神分解成重点、转化为关键词,深究细研,深学活学两会精神要点。并将全国两会精神精髓纳入政治学习重点内容,把国家好的政策向全体人员传递好、解读好。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党员干部发挥领头雁作用,带领全体人员在学中掌握两会内容,在悟中领会精神要义,激发全体人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意识。激励全体干部把学习两会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忠实履行职责使命的实际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