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芙蓉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应邀参加2022中国商务区联盟年会

发布时间 : 2023-03-20     来源: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     字体大小:

2023年3月16日至17日,中国商务区联盟年会在济南历下区隆重举行。来自各地的联盟成员、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齐聚济南历下,共襄这场全国CBD发展的盛事。长沙市芙蓉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主任段超带队出席。

3月16日,举行中国商务区联盟闭门会,讨论表决了联盟换届、新会员入会、2023联盟年会承办方等议程,最后联盟成员就2023商务区蓝皮书、2023联盟年会及联盟未来的发展开展热烈讨论。长沙市芙蓉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主任段超结合长沙市和长沙芙蓉CBD的具体情况,就“CBD:打造国际一流消费商圈(国际消费中心商圈)”等话题展开讨论,探讨如何让网红城市变“长红”,介绍了湖南米粉街等特色街区,推介了长沙国金中心等一批重点楼宇,推荐了“茶颜悦色”“墨茉点心局”等新消费品牌,进一步提升了芙蓉区的对外形象。

3月17日,中国商务区联盟年会隆重召开。济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济南中央商务区建设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韩金峰出席活动并致辞。韩金峰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在泉城济南举行中国商务区联盟年会,各位业界翘楚、精英才俊济济一堂,围绕“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 韧性CBD的建设与发展”这一主题,交流思想、碰撞智慧,共话创新、共谋未来,必将对促进资源共享、增进合作友谊、推进商务区高质量发展产生重大的积极作用。

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咖”们齐聚一堂,上演了一场商务区领域的“最强大脑秀”。本次大会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 韧性CBD的建设与发展”为主题,激荡着全国商务区领域最前沿、最高端的发展经验和真知灼见。

长沙市芙蓉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将以本次年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各联盟会员单位的交流互鉴,深化与国内国际组织、商会和海内外企业的广泛合作,不断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