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举办政策宣讲“组团”进楼宇、挖潜增效添动力——2023年芙蓉区楼宇大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3-27     来源: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     字体大小:

2023年3月24日上午,由长沙芙蓉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芙蓉区楼宇人才服务中心、长沙市楼宇经济促进会联合主办,由长沙耀达楼宇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年芙蓉区楼宇大讲堂活动在芙蓉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会议室举办。本次活动也是2023年“政务公开主题日”系列活动之一。芙蓉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茂,芙蓉区委组织部人才办干部江豪,长沙市楼宇经济促进会执行理事长郑祥,世邦魏理仕华中区战略研究部负责人田泽生参加活动,并现场为各街道楼宇专干以及重点商务楼宇招商运营负责人进行政策宣讲、商务楼宇地方标准宣贯、楼宇招商培训分享。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提升芙蓉区楼宇招商和运营服务水平,为楼宇招商工作持续注入新动能,助力楼宇挖潜增效。

活动致辞

芙蓉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茂在致辞中强调,楼宇经济一直是芙蓉区经济工作的主阵地、主力军、主抓手。如何盘活存量资源,提升单位面积产出,实现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成为我们的新课题和新使命。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将不断强化政策宣传,细化服务举措,提升服务品质,推动楼宇高端化、专业化、品牌化发展,为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政策宣讲

会上芙蓉区委组织部人才办干部江豪对政策落实过程中企业关注度高的长沙人才政策升级版45条等政策内容进行细致讲解。芙蓉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茂就最新出台的《芙蓉区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奖励办法》进行政策解读,重点宣讲了楼宇促进奖相关内容。

标准解读

长沙市地方标准《商务楼宇服务等级划分规范》起草人、长沙市楼宇经济促进会执行理事长郑祥对标准进行解读。他表示,建立推动楼宇经济发展的地方标准体系,开展楼宇经济服务标准化工作,是引领和推动楼宇经济成为长沙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

主题分享

世邦魏理仕华中区战略研究部的负责人田泽生以新时代下的楼宇经济为主题,围绕新时代、新定义、先进地区的楼宇招商案例,以及长沙与芙蓉区招商引资新气象等方面进行详细分享。

惠企服务包发放

活动最后,芙蓉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茂和长沙市楼宇经济促进会执行理事长郑祥为长沙首届楼宇经济服务节之“千万惠百企”芙蓉站报名企业发放惠企服务包。市楼促会将联合人才、法律、信用、知识产权、企业咨询、品牌入驻、投融资等知名生态伙伴组成惠企联盟服务工作小组,安排专人一对一提供精准公益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实际难点。

此次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从政策理论上解读了芙蓉区奖励政策与商务楼宇地方标准,也注重楼宇招商策略结合实际案例进行分享,对提升楼宇整体招商运营能力水平具有指导和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