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更新市现代服务业“三百工程”名单的通 知

发布时间 : 2020-01-03     来源:区现服中心     字体大小:

隆平高科技园、各街道(局): 

  根据市发改委通知,要求对2019年现代服务业“三百工程”重点楼宇名单(见附件1)进行更新上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相关政策:市现代服务业“三百工程”致力于营造良好服务经济环境,在同等条件下,列入“三百工程”的项目,将优先安排各级各类财政性资金及企业相关政策支持。 

  二、更新原则:根据市发改委文件要求,应在2019年度22栋重点楼宇总数基本一致的基础上调整,重点清除一些经营管理不善、不配合工作调度的楼宇,并增补一些管理模式先进、提档升级效果明显的楼宇。 

  三、上报要求:1月8日(周三)下班前完成。1.2019年度22栋重点楼宇中保留的和需增加楼宇,都要求由楼宇管理方填写基本情况表(附件2)并加盖公章、街道填写汇总表(附件3)加盖公章;2.由街道将填写好的楼宇基本情况表(附件2)和汇总表(附件3)电子档和加盖公章的纸质扫描件发送至联系人邮箱;3 .2019年度22栋重点楼宇中需清除的报送简单情况说明。 

  联系人:陈晓宇    84439851   410666992@qq.com 

  芙蓉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

  2020年1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