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 : 2021-02-07     来源:芙蓉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字体大小:

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建设项目施工质量安全管理,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2021年2月4日,芙蓉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到所属各在建项目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着重检查了各在建项目的施工许可等手续办理、关键岗位人员到岗履职、施工现场重大危险源及危大工程、“蓝天保卫战”、农民工实名制建立及农民工工资发放及安全体系资料、隐患排查台账等情况。各检查组对有关问题开出整改通知单,并将所有项目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汇总及通报,限期整改。

芙蓉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主任谭江涛强调,要以检查促整改,制定并落实防范措施,限期整改、跟踪落实。同时,要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施工质量安全和节后复工管理工作的通知宣传,落实关于疫情防控和节后复工的管理要求,确保项目建筑施工质量安全形势平稳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