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一芙蓉中学危房重建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 : 2022-06-29     来源: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字体大小:

新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长沙市芙蓉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的委托,湘一芙蓉中学危房重建项目进行比选,现发布公告,请符合条件的单位参与比选。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湘一芙蓉中学危房重建项目

2. 项目编号:XQCG2022-060

3.项目预算:暂定360万元(本项目按优惠率进行报价,最终工程结算以长沙市芙蓉区财政评审中心审定的金额为准)

4. 标段划分:1个标段

5.施工工期:180日历天

6. 招标范围: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包括:按“四原”原则重建湘一芙蓉中学学生宿舍楼,地上五层,建筑面积约1050平方米,采用旋挖桩基础、框架结构,具体内容详见施工图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入湘企业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了基本信息登记。

2. 投标人须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3. 拟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注册的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4. 本次不接受联合体形式参与比选。

三、评审办法

本项目评审办法采用综合评审法。

四、报名及比选文件的领取

1.报名日期:2022630日起至2022年74日止(节假日不休息)

2.报名时间:报名时间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北京时间)

3.报名地点:长沙市岳麓区潇湘南路一段208号柏宁地王广场北栋19层1918室

4.报名时须递交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格式见附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上述证件复印件均须加盖单位公章,否则不予受理。

5.报名领取资料:报名后将发放本项目《比选文件》。

五、比选文件的澄清与答疑

1. 本项目不组织答疑会和现场踏勘。

2. 投标人若对比选文件有任何疑问,应于20227417:00时(含)前以书面形式(经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并加盖单位公章)递交至招标代理机构。

3. 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可主动地或在解答投标人提出的问题时对比选文件进行澄清或修改。

4. 澄清或者修改的内容可能影响投标文件编制的,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应当在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1个工作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接收比选文件的投标人,不足1个工作日的,顺延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比选时间为  2022  75  14   30 分,地点为新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长沙市岳麓区潇湘南路一段208号柏宁地王广场北栋19层1919会议室)。

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将予以拒收

七、招标人及其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法

招标人:长沙市芙蓉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址:长沙市芙蓉区人民东路189号芙蓉区政府机关大楼

联系人:徐先生

  话:0731-84683404

招标代理机构:新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南路一段208号柏宁地王广场北栋19层1918室

联系人:  何佳、殷芳明  

  话:  0731-85226831

附件:《授权委托书》

长沙市芙蓉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2022年6月29日

06.29 比选公告.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