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站综管办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3-25     来源:长沙火车站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23日,火车站综管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踏寻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田汉故居,真切体会革命先辈们在当年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在国歌广场,全体党员自觉立正、肃静,齐唱国歌鞭策共产党人必须时刻警醒。随后,在故居内漫步徜徉,在田汉文化园展览馆认真了解田汉从求学入门到文化巨匠的成长历程,深刻领略了革命伟人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懈奋斗、不惧牺牲的伟大奉献精神和革命情怀。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党员们的党性观念和历史责任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堂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实践课,在重温革命历史的同时,更得到了一次精神的洗礼、思想的升华,要时刻牢记历史,继承和发扬田汉等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实现美好生活共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