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火车站地区综合事务中心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3-02-20     来源:长沙火车站地区综合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2023年2月17日,按照区纪委机关、区委组织部工作要求沙火车站地区综合事务中心党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会议由火车站事务中心党委书记易德文主持,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欧阳舒平区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易德文同志首先书面通报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党委班子严格按照有关要求,扎实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照“六个方面”查摆问题,认真撰写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做好充足准备。

易德文同志代表火车站事务中心党委班子做对照检查,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带头结合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做个人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党委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欧阳舒平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火车站事务中心党委及班子成员态度认真、紧扣主题、氛围良好,对于在本次会议中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剖析原因,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并按规定时间做好民主生活会的通报。

后,易德文同志做总结讲话并表态,表示要带领党委班子聚焦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廉洁自律,牢记优良传统。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责任,细化措施,把整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