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入贯彻《湖南省总工会关于广泛开 展关心关爱抗击疫情一线广大职工工会会 员活动引导积极消费促进就业繁荣市场 的通知》精神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0-03-23     来源:芙蓉区 总工会     字体大小:

关于深入贯彻《湖南省总工会关于广泛开展关心关爱抗击疫情一线广大职工工会会员活动引导积极消费促进就业繁荣市场的通知》精神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街道(园、局)工会联合会,区属各机关、事业单位基层工会:

为落实省总工会《湖南省总工会关于广泛开展关心关爱抗击疫情一线广大职工工会会员活动引导积极消费促进就业繁荣市场的通知》(湘工发20209 号)文件精神,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为芙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工会力量、体现工会作为,现就有关发放特别慰问消费券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

防疫防控工作中的医务人员、乡镇街道和社区工作者、工会组织在我区的小微企业、建档立卡困难职工及一切参与抗击疫情的各行各业的劳动者和工会会员。

二、发放方式与标准特别慰问消费券采用百货商店、超市购物消费券等形式发放,每人不超过300元。不得发放现金、购物卡。按照《湖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要求,各基层工会提前发放清明节、劳动节慰问品,每个节日不超过300元。

三、时间要求

特别慰问消费券必须在 2020年3月31日前发放到位, 2020年4月30日前消费完毕。

四、工作要求

1、芙蓉区芯动芙蓉〃美好生活消费月系列活动正在开展,芙蓉区准备了百万红包,为大家的消费加温。芙蓉区总工会倡议广大职工响应省总文件和芙蓉区号召,积极消费,推动芙蓉经济发展,稳定疫情,促进经济复苏。

2、严守廉洁纪律,确保发放消费券活动风清气正,公开透明。

3、各基层工会 3 月 27 日前报送特别慰问消费券和清明节、劳动节消费券发放情况,填写附件发送到邮箱:270571376@qq.com。联系电话:84683393。

消费券发放工作区委、区政府及上级工会高度重视,事关职工福利和芙蓉经济社会发展,请各基层工会采取有力措施迅速落实。

长沙市芙蓉区总工会  

2020 年 3 月 23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