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通告

发布时间 : 2022-11-03     来源:长沙火车站地区综合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区委第四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将于20221031日起,对长沙火车站地区综合事务中心党委开展为期2个月的巡察。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巡察重点内容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三个聚焦”工作要求,紧扣“强省会”战略精准监督,围绕打造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标杆区目标,对构建“一河两城”“三极三区”格局、强化“三十”支撑、优化营商环境、稳住经济大盘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按照“四个对照”的监督标准和“四个紧盯”的监督路径跟进监督,督促被巡察党组织纠正政治偏差,推动各级各部门狠抓政策落地,当好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深化清廉芙蓉建设,在奋力打造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标杆区中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二、巡察工作方式

根据巡察工作的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通过听取或阅悉有关工作汇报,与干部群众个别谈话,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调阅复印有关文件、档案等资料,列席有关会议、深入调查走访等方式开展工作。

三、巡察组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芙蓉区锦泰广场前坪一层平房火车站地区综合事务中心

意见箱地点:火车站地区综合事务中心大门口

联 系 人:左少良

联系电话:0731-85149013

邮寄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人民东路189号区委巡察办转区委第一巡察组

电子邮箱:frqwxcz33@163.com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区委第一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巡察组将严格保密。

小程序码: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微信扫码反映情况。

芙蓉区委第一巡察组
2022年10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