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环卫维护中心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 : 2021-01-23     来源:区环卫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2021年1月21日,芙蓉区环卫维护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务虚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军主持会议,中心班子成员、各作业部门、科室、环卫所负责人以及一线环卫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依次发言,在总结2020年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和环卫业务整体发展,针对各项重点难点工作和“十四五”发展思路开展讨论交流。

张军主任做总结发言,认为此次务虚会有思考、有谋划、有招数、有亮点,为中心党委准确判断形势、科学谋划具体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张军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虚”促“实”,在下阶段工作中做到聚焦主业主责、聚焦发展大局、聚焦群众服务、聚焦社会热点、聚焦质效绩效这“五个聚焦”,统一思想,端正心态,以高度责任感和进取心扎实做好日常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拼搏的精神,在打造“四新芙蓉”的征程上,迈出新步伐,再跨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