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1-02-04     来源:芙蓉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2021年2月4日上午,芙蓉区环卫维护中心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第五督导组成员王治能、周波到会指导。

芙蓉区环卫维护中心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召开2次会议进行研究安排,广泛征求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对照5个方面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军带头进行自我批评,从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深入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主动接受批评。接着,党委委员逐一对照检查,认真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治能、周波同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组织严密,查摆问题全面、剖析问题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切中要害、态度诚恳,不仅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也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王治能同志强调,下阶段工作中,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结合具体工作实际深入剖析问题原因;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将各项意见和问题梳理细化,立行立改抓整改,拿出具体整改措施,一条一条兑现、一项一项落实,确保整改实效;三是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和队伍建设,将党建优势转化为环卫高质量发展优势;四是要做好会后总结通报,自觉接受党员干部群众的监督,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