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春节前夕慰问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 : 2021-02-07     来源:芙蓉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对困难职工、退休党员的关怀和爱护,2021年2月2日,芙蓉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军副主任谢国强,工会主席刘婷及工作人员一行代表中心党委对困难职工梁韶德、汤杨、李惠民9人进行关怀慰问,分别关心了他们家庭困难实际情况。张军同志在慰问过程中指出过去的一年芙蓉环卫干部职工不畏困难,坚守岗位,取得了丰硕的成绩,这和大家的无私奉献分不开鼓励困难职工要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坚守岗位,继续为环卫事业的提升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感谢他们为城市清洁作出的努力,并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一声问候、一份关怀慰问,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大家一致对组织和领导的关心和爱护深表感谢,表示新的一年一定要好好工作,以实际行动感恩关怀,精心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确保市民群众出行方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