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积极开展市容环境秩序大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 : 2021-03-23     来源:芙蓉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芙蓉区市容环境实现显性变化,推进高标准城市精细化管理,切实提升城市品质,芙蓉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认真按照上级关于开展市容环境秩序30日大攻坚行动工作部署,全力以赴,多措并举,使辖区环境得到了明显提升。

2021年3月22日,芙蓉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就30日攻坚行动开展第四次工作调度会,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会上,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主任张军认真听取了市容环境秩序30日攻坚行动中存在的相关困难问题,并对各项具体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对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强调要压责任、强措施、重实效。

市容环境秩序30日大攻坚行动以来,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强化措施,合理铺排,积极开展清扫保洁提标、站厕卫生提档、垃圾清理提升、全域清洁提质和环卫管理提效五大行动每天投入各类作业车辆130余台、垃圾运输车62台、护栏清洗车辆4台,一线清洗清扫作业人员1800余人,对省委周边、国金中心周边、火车站东、西广场等重点区域和各重要驻区单位周边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切实营造好干净整洁、规范有序、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