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践初心 砥砺前行担使命

发布时间 : 2021-03-31     来源:芙蓉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30日,芙蓉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学史明理”专题学习,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湖南党史馆接受党史学习教育。

大家跟随湖南党史馆讲解员的步伐,湖南党史的脉络和细节清晰而生动地展现在我们眼前。陈列馆通过文字、照片、历史信件、场景模拟等各种形式和手段,清晰地记录了中共湖南地方组织的发展历程、重点展示了湖南党史军史人物的光辉业绩、展现了党在湖南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让大家对党的艰辛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对建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

随后,大家来到名为“潇湘魂”的毛泽东、刘少奇、任弼时伟人的雕像前,面向鲜红的党旗坚定地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掷地有声的誓言中,再一次感受到作为党员的荣耀、责任和使命。

下午,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大家展开热烈讨论。

此次专题学习,是对党员们的一次精神洗礼。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清醒地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作为在新时代里成长起来的一代,必须铭记历史,进一步坚定风雨同舟、团结奋斗的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立足岗位,担当尽责,为环卫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