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召开渣土运输复工复产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02-03     来源: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2023年2月2日下午3点芙蓉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组织辖区内渣土运输企业和渣土处置工地(含回填)负责人召开渣土运输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蔡进主持。

会上,蔡进副主任通报了辖区内渣土运输企业2022年10月至12月交通违章情况,要求各企业及时做好整改并对违章及时清零。组织大家一起学习《关于认真做好春节后渣土处置复工工作的通知》,观看区应急局局长喻林主持的《开工第一课讲安全》和《不可逾越的红线》视频教育片。

最后,蔡进副主任要求各企业负责人严格落实复工复产“五个一”的标准:即开展一次法规条例学习;观看一次安全警示教育片;组织一次警示教育培训活动;进行一次隐患排查;落实一次现场督导检查。同时强调,各企业负责人要及时将此次会议内容传达到企业的每一名从业人员,并加强对驾驶员的管理和安全警示教育,严管重罚,认真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遏制交通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