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权调研环卫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02-15     来源: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2023年2月15日上午,芙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明权一行到芙蓉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开展工作调研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区环卫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环卫中心主任张军详细介绍了单位整体情况,就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市容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生活垃圾分类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李明权副主任对区环卫中心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在下阶段工作中,要根据全区“十大行动”要求,在清扫保洁、环卫设施设备建设、生活垃圾分类及“蓝天保卫战”等方面再加压、再提升,进一步加强对芙蓉东片区环卫质量提升的关注度,不断落实精细化管理和高标准维护。另一方面要坚持“三个导向”,持续优化完善管理机制,从管理方式、机械设备配置和资金保障等方面综合发力,推动环卫管理水平每年有新进步、新提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