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3-03-01     来源: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2023年2月28日上午,芙蓉区环卫维护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区纪委监委驻区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段志徽到会指导。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环卫维护中心党委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这一主题,会前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安排,广泛征求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并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军首先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从“六个方面”分析党委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带头进行自我问题检视,并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相互之间开诚布公地提出了批评意见。

段志徽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组织严密,在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方面比较全面、深刻,会议气氛严肃认真,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截了当,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她强调,区环卫维护中心党委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要立行立改、改则改好,以实际成效推动党建主体责任落实,全面提升党委班子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最后,张军同志代表班子进行表态发言,表示下阶段工作中,一是以学促改,提升学习自觉。二是抓铁有痕,做好整改落实。三是建章立制,提升整改实效。四是忠诚奉献,切实转变作风,根据会上的剖析及批评制定清单建章立制,立行立改,长期坚持,充分运用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不断加强班子建设,促进环卫业务工作健康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