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芙蓉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03-13     来源: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为加快推进2023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2023年3月9日下午,长沙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固体废弃物管理处处长陈奇勋一行到芙蓉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调研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区环卫中心班子成员、区城管大队分管副队长、生活垃圾分类示范街道分管副主任及示范社区、达标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环卫中心负责人详细汇报了生活垃圾分类前段工作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示范社区、达标社区书记也详细分享了示范社区生活垃圾分类的做法经验。

陈奇勋处长高度肯定了芙蓉区生活垃圾分类取得的成果,尤其是定王台街道走马楼社区分享的生活垃圾分类经验让他感触很深。他强调,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是一项重要工作,全市上下要同心同力,高度重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同时陈奇勋处长也对2023年的垃圾分类工作做了三点指示:一是要加强引导,和各级媒体合作,成立专业队伍,进一步宣传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二是从体系出发,以街道为单位,各部门联动,形成执法共建的新局面;三是示范街道要以点带面,以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要求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