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 2021-02-23     来源:机关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2021年2月22日下午,芙蓉区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胡尚德主持。

会上,芙蓉区机关事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李超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南省政府工作报告》、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省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2月19日全区负责干部会议精神等。

会议要求芙蓉区机关事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对标对表、鼓足干劲、创新思路、担当作为。一是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要学习发挥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和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扎实开展工作。二是要以更高的要求抓好作风建设。干部职工都要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展现干事创业的良好风貌。三是要以实干的精神开展服务。要围绕2021年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做好机关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营造安全有序的机关大院环境,为实施“三高四新”发展战略、打造“四精五有”美丽长沙、建设现代化精彩新芙蓉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