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机关事务中心传达学习全区负责干部大会暨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 2021-03-09     来源:芙蓉区机关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9日上午,芙蓉区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召开周工作例会,传达学习全区负责干部大会暨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芙蓉区机关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小平传达了湖南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来芙蓉区调研指示精神。之后,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超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春晖在全区负责干部大会暨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结合机关事务中心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落实。

李小平书记结合当前机关事务中心的干部队伍建设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教育。继续深入开展理论学习教育,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使干部职工不断增强宗旨意识、使命意识、创新意识和忧患意识。二是要营造干事氛围。通过转变服务方式,改进服务手段,鼓励干部职工实践创新,发挥“三牛”精神,为想干事、能干事的同志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三是要加强廉政建设。通过落实“一岗双责”,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力度,进一步强化工程建设、物资采购、资金管理、选人用人等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监督管理,保持后勤队伍的风清气正,展现建设现代化精彩新芙蓉的责任和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