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徐青春调研机关事务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02-15     来源:机关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2023213日上午,芙蓉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徐青春调研区机关事务中心工作,在区政府520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机关事务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调研座谈会上,区机关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小平从机关事务2022年工作成效、经验不足以及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全面汇报,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就自己分管条线2023年工作预安排进行补充发言。

会上,徐青春同志对机关事务中心过去一年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中心冷静分析形势,做到安全无隐患、服务无止境,做好全年工作铺排。他强调,下一步要从三个方面努力:一是确保安全。守住机关运行底线,包括设施设备、大院安全、食品安全、舆情安全各方面安全二是高效管理。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把握节奏,做到力量统筹三是创造品牌总体上提升工作水平,增强业务能力,加强班子建设。

最后,徐青春同志指出“小单位也有大作为机关事务中心的干部要在繁琐庞杂的工作中培养向上向善人生价值感,全力为机关干部职工、办事群众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