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机关事务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3-02-22     来源:机关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2023年2月20日,芙蓉区机关事务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区机关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小平主持,中心全体班子参加,区委督导组全过程督促指导。

会上,李小平同志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上一次民主生活会后续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重点从中央要求的“六个带头”方面深入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直面问题,实事求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区委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了进一步查摆问题、解决问题、抓好后续整改工作的建议和要求。

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会议主题,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加强监督增进团结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