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机关事务中心全力提升标准化服务,助力机关大院安全稳定

发布时间 : 2023-03-10     来源:机关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增强芙蓉区机关大院物业安保工作人员的能力素质和服务水平,全面提升后勤保障工作效率,不断优化干部群众办公办事环境,2023年3月9日下午,芙蓉区机关事务中心在区政府627会议室召开安全保卫与标准化服务工作培训会。会议由机关事务中心副主任郑婷主持,安保科主任彭仁全、锦峰物业芙蓉分部经理花勇及锦峰物业全体安保工作人员参加。

郑婷同志现场教学,对安保工作人员进行标准化服务用语和优化流程培训,要求大家提高责任意识、使命意识、主人翁意识,认真学习标准,加强日常运用,切实把培训成果落实到为干部群众服务中。会上,彭仁全同志分别就消防安全、治安维稳、交通安全、预防意外事件作了详细指导,要求安保队员责任上肩,严格执行值班制度,提高处突能力,切实做好机关大院安全保卫工作。

锦峰物业芙蓉分部经理花勇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安保队伍的管理,努力提高锦峰物业的管理服务水平。参会的所有安保队员们表示,经过这次培训,他们将严格规范流程,落实标准化服务,更加自信地回到工作岗位,用热心、耐心、爱心为区机关大院干部职工和办事群众创造一个安全、有序、文明的办公办事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