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芙蓉区机关事务中心班子成员及内设机构工作人员分工进行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0-03-11     来源:芙蓉区机关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各科室: 

因人事异动,经中心班子会议研究,决定调整区机关事务中心领导成员及科室分工,现通知如下: 

一、领导成员分工 

李小平(主任):主持机关事务中心全面工作。 

胡尚德(副主任):主管工程设备维修维护、公车管理、工会、老干等工作,分管公务用车服务室。 

李 超(副主任):主管综合办公、财务、国有资产管理、安全生产、会务、12345市民热线、文明创建、群众工作“直通车”等工作。分管办公室、安保室。 

李 理(副主任):主管党建(纪检)、膳食管理、垃圾分类、计生、绿化保洁等工作。分管膳食室、物管室。 

二、内设机构、人员岗位设置及工作职责 

1、办公室 

主 任:陈 静。负责办公室日常工作;负责机关事务中心综合材料撰写、绩效考核、人事、发文、会议记录、信息报送、印章管理、政令畅通、部分科室用品采购等工作;负责机关大院政策性、日常性宣传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主任(兼验收小组组长):舒 凯。负责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好纪检监察工作;负责机关事务中心党务、老干等工作;牵头做好政府采购项目验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主任:高 登。负责对本单位财务票据合理性及真实性进行初审,做好会计凭证归类整理;做好财务报表、日常水电气等相关费用及账务处理、“三公”经费开支及账务公开等相关工作;负责做好机关大院垃圾分类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室 员:曾婉钰。负责卫士通通知收发、来电来访、文件呈报等工作;做好单位文书档案及重大事项记载、归档工作;做好本单位仓库物品保管及出入登记工作,并建立相关台账;协助办公室主任做好相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室 员:王 宇。负责“群众工作直通车”工作;协助办公室主任做好相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室 员:徐 真。保障机关事务中心工作用车;负责报纸杂志收发、文件传阅、无纸化学法考试等工作;协助办公室主任做好相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公务用车服务室 

室 长:程桂林。负责区级公务用车服务平台管理,保障好机关各部门用车服务;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督 导(兼国有资产管理员):彭丽华。做好公车管理督察工作,负责公车平台所有经费开支初审工作;负责国有资产登记、验收、管理及报废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3、物管室 

室 长(兼出纳、工会财经委员、采购询价小组组长):袁立伟。牵头负责物管科相关工作;负责本单位日常财务报账、工会报账、工资福利费用申报及发放、房屋租赁费用收取;牵头做好政府采购询价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室长:宋卫国。负责做好所有主体建筑及所有设施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及安全工作,掌握设备运行状态,做好巡查、运行及维修记录,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做好所有设施设备应急处置工作,保障率达到100%;督促物业做好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建立相关台账;负责基建工程检查及维护工作;监管施工方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室长:彭 彬。负责会议登记、会务服务工作,协调会议室调配,做好回访记录,督促物业方做好会务服务相关工作;负责机关大院电话安装及拆机联系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室 员:肖和景。协助室长做好设施设备巡查及维护工作;监管施工方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做好相关工程设备维修记录及归档工作;做好维修项目申报工作,并负责维修项目经费开支的初审;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室 员:冯金文。协助室长做好绿化维护及保养、保洁、灭四害、白蚁防治等物业管理相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室 员:周 力。协助室长做好设施设备巡查及维护工作;做好相关工程设备维修记录及归档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4、安保室 

室 长:彭仁全。负责安全保卫工作,全面掌握安全系统设置及水、电、气设备运行情况,加强安全督查,维护办公秩序,杜绝治安和刑事案件;加强重点部位监管,做好人防、技防、消防工作,确保无事故;加强机关大院车辆管理,确保停放有序,行驶安全;配合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5、膳食室 

室 长:周晓东(兼工会主席)。负责机关食堂、公卫食堂日常监督工作;熟悉《食品卫生法》相关管理规定,确保食品安全卫生,负责监督乙方日常采购种类、数量、质量及每周菜谱调配;建立健全食堂相关工作制度,并组织实施;负责牵头做好本单位工会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室 员:李珊(兼工会组织委员)。负责就餐人员餐卡充值、人员核实工作;做好往来账目和餐卡管理工作;负责做好计生、工会活动组织等工作;协助室长做好相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芙蓉区机关事务中心 

2020年3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