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打非办组织开展两节期间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1-20     来源:长沙市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根据国家、省、市要求,元旦以来,芙蓉区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办公室充分利用岁末年初“万家团聚、集中返乡”的契机,全面铺开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同时充分做好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阶段集中宣传工作,将两项重点工作齐抓并举、有机结合,切实提升了宣传活动的有效性和活动内容的丰富度。

在重要路口电子显示屏投放防范非法集资公益广告

朝阳街道五一东村社区组织开展宣传活动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宣传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双向联动的方式开展。线上充分利用官方媒体、广告屏等宣传平台进行全面宣传,如对接芙蓉区城管局,在人流量集中的广场、重要路口的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公益广告。线下发动各成员单位和街道、社区全面铺开宣传活动,积极采取专家培训、室外宣传、发放资料、社区小喇叭等各类形式进行宣传,确保宣传面全覆盖、不留死角。

截至2021年1月18日,全区累计开展了各类宣传活动30余场,发放各类宣传品1000余份。接下来,芙蓉区打非办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切实营造两节期间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实现宣传教育“全覆盖、多维度、全方位”,使宣传入脑入心。做好宣传工作的同时,积极创新宣传形式,近一步提升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