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金融春风送暖 连心走访上门服务

发布时间 : 2021-01-31     来源:长沙市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2021年1月27日,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春晖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孟乾率队走访辖区内重点金融机构,调研企业发展经营情况,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芙蓉区政府办、人社局、住建局、商务局、卫健局、城管局、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金融事务中心、税务局、交警大队、定王台街道、文艺路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周春晖一行先后走访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兴业银行长沙分行,各银行负责人介绍了企业2020年经营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在座谈会上提出企业在经营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周春晖首先对两家银行省级总部机构提前送上春节祝福,并充分肯定了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和兴业银行长沙分行作为辖内重点金融机构对芙蓉区经济建设发展一直以来的支持。针对两家银行负责人提出的问题,区领导及参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一一现场进行解答,提出解决方案予以答复,让金融机构负责人心里的石头落了地,充分让金融机构体会到芙蓉金融管家的政务上门服务的温暖。

周春晖表示:芙蓉区将以最大的诚意和热情,持续做好金融管家服务,积极完善金融行业的生态圈,对政企合作公平公正公开,不让金融机构为日常琐事烦忧,促进金融服务区域内实体经济稳定发展,芙蓉金融产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