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16家企业获得总授信超百亿元

发布时间 : 2023-02-06     来源:金融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2023年2月3日,长沙市芙蓉区以“服务市场主体 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的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举行,现场发布《芙蓉区2023年“服务市场主体 优化营商环境”十二条(试行)》和《芙蓉区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奖励办法》,用真金白银和优质服务赋能市场主体,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以“开局就起势、开年就发力”诠释以企业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芙蓉区“早谋划、早布局、早服务、早见效”,把“服务市场主体、优化营商环境”列为全年“十大行动”之首,作为贯穿全年工作的主旨主题主线,为企业在新的一年扬帆起航创造更好条件。

活动现场,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交通银行、长沙农商行、长沙银行7家辖内一级支行为16家企业集体授信,授信总额高达128亿元,提振企业信心。2023年,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以完善“线上+线下”融资服务平台的建设为发力点,强化与银行、证券公司、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及各部门、街道协同联动,成立“金融店小二”专班,主动对接,精准发力,全力保障金融服务高效畅通,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金融支持,帮助企业生产换上“加速档”。

企业家代表表示,芙蓉区优化营商环境的创新举措,让企业真切感受到政府重商、亲商、爱商、协商的真心实意,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芙蓉区的关心帮助与支持,未来将与芙蓉区携手共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