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隆平水稻博物馆学术委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0-07-15     来源:隆平水稻博物馆     字体大小:

各部、室:

为进一步加强隆平水稻博物馆的学术管理,完善学术工作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单位科研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发挥专家在学术建设与科研工作中的主导与骨干作用,发扬学术民主,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提高博物馆科学研究的水平,促进文博科研事业的发展,经馆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成立隆平水稻博物馆学术委员会。

一、职责

1、主持制定隆平水稻博物馆的年度科研计划,对业务机构设置与调整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2、主持隆平水稻博物馆科研课题的立项工作,对申报科研基金的申请人的学术水平和研究能力进行评审和鉴定。

3、评审隆平水稻博物馆的研究成果,对研究人员提交的研究成果以及展览负责人完成的展览项目做出学术评价。

4、主持隆平水稻博物馆职称评定的初选工作。

5、组织国内外学术交流。

6、对馆内出版物进行学术审核。

7、对技术保护方案进行初步学术审查。

二、构成

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组成名单:

任:李建毛

副主任:孙中华、张

秘书长:徐

员:王树金、郑曙斌、肖层林、杨耀松

隆平水稻博物馆

2020年7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