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平水稻博物馆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 2023-03-17     来源:隆平水稻博物馆     字体大小:

2023年3月17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念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批示精神和创建长沙市国家卫生城市任务要求给广大游客提供舒适的文化休闲环境,隆平水稻博物馆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此次行动分为三个重点工作,即日起逐步实施。

一是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在博物馆大厅集中推广生活垃圾分类视频,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生活垃圾分类知晓率、参与率,引导工作人员和游客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

二是开展每周五爱国卫生大扫除工作。针对隆平水稻博物馆馆内区域、博物馆外场区域设施以及隆平文化园内公共区域开展有针对性的卫生整治活动。

三是开展春季灭鼠行动,预防控制病媒生物的孳生和扩散,为博物馆干部职工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文物安全。

本次专项行动由隆平水稻博物馆副馆长熊伟带队,共50人参与。此次行动增强了工作人员环境保洁的意识,为广大观众游客营造了一个更舒适、愉快的参观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