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湖南省文物保护利用中心关于举办2019年度湖南省文物行政管理培训班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9-11-20     来源:芙蓉区门户网站     字体大小:

各部、室:

  湖南省文物保护利用中心将于12月在长沙举办“2019年度湖南省文物行政管理培训班”,现将《湖南省文物保护利用中心关于举办2019年度湖南省文物行政管理培训班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合理安排工作,积极参与。

  隆平水稻博物馆

  2019年11月20日

湖南省文物保护利用中心关于举办2019年度湖南省文物行政管理培训班的通知

各市州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保护的系列重要指示,提升我省各级文物行政管理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受省文物局委托,省文物保护利用中心将于12月在长沙举办“2019年度湖南省文物行政管理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12月3日(星期二)下午13:00报到,7日(星期六)上午11:00前疏散。

  二、培训地点

  长沙潇湘华天大酒店(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芙蓉中路593号,酒店电话:0731—84660888)。

  三、培训人员

  各市州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分管文物工作负责人和文物工作部门负责人各1人,各县市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分管文物工作负责人1人,具体参训名额:长沙8人、衡阳10人、株洲8人、湘潭7人、邵阳14人、岳阳11人、常德11人、张家界6人、益阳6人、郴州13人、永州13人、怀化15人、娄底7人、湘西自治州10人;工作人员5人。共计144人。

  四、培训内容和方式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互联网+政务服务”、“互联网+监管”及项目申报与绩效管理;文物保护单位管理;文物安全、博物馆管理。

  培训采用集中授课,合格者颁发培训证书。

  五、培训要求

  1、于11月22日前,各市州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将本地区(含省直管县)参训人员报名回执表(见附件)电子版汇总后,发送至邮箱:55689023@qq.com。

  2、报名参训的学员自备2张2寸蓝底照片,报到时交至报名处。

  3、请参训人员合理安排好工作,按时报到, 认真培训,不得缺席。

  4、食宿统一安排,参训人员往返交通费自理,不安排接送。

  六、报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省文物保护利用中心:彭杰

  电话:18774891018

  邮箱:55689023@qq.com

  通讯地址:长沙市开福区蔡锷北路153号609室

  湖南省文物保护利用中心

  2019年11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