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数据资源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02-10     来源:数据资源中心     字体大小:

2021年2月8日下午,芙蓉区数据资源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舒志刚主持,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琼到会指导,中心全体干部参加。

首先,舒志刚主任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许达哲在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精神。副主任李思一进行重点发言,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自由发言并交流研讨。

最后,舒志刚主任对本次学习活动做出小结,一是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为全党作出了表率,为各级领导班子树立了标杆。二是要在做到“两个维护”上坚定自觉,进一步增强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切实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三是要坚决守牢讲政治的边界底线,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坚持依法行政、廉洁从政,落实好《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四是要深入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征途中,提供不竭的动力。五是要深入学习省委书记许达哲在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报告会精神,此次宣讲体现了许达哲书记对长沙的殷殷期许,长沙要做好“关键少数”的角色。六是在加快推进长株潭一体化工作中,我们要将自己的本职工作落实到位,为长沙当好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领头雁、建设成现代化新湖南示范区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