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召开加快软件产业发展联席会议第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02-23     来源:长沙市芙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大小:

20212月20日,芙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谭雄伟在宇成朝阳广场T4栋8楼长沙芙蓉软件产业园科技孵化器主持召开全区加快软件产业发展联席会议第次会议,芙蓉区副区长黄金国出席会议,芙蓉区政府办、商务局工信局、数据资源中心、隆平高科技园招商局、定王台街道、朝阳街道、湖南省软件外包服务协会参加会议。

谭雄伟一行首先走访了入驻长沙芙蓉软件产业园科技孵化器企业,听取了湖南省软件外包服务协会关于长沙芙蓉软件产业园科技孵化器2020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和2021年度规划及目标。听取了参会部门和街道2020年软件产业工作汇报2021年软件产业工作计划,并就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研究,作出了相关部署

最后,谭雄伟提出芙蓉区软件产业要保持定力抓产业集聚抓、精准服务抓、集中精力抓、集中调度抓,要明确软件产业发展目标,制订工作计划,抓准软件产业定位,把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作为芙蓉区主要产业、主力产业、主导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