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电子印章更新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0-08-06     来源:芙蓉区数据资源中心     字体大小:

各单位:

区数据资源中心已于721日向各单位分发了电子印章并组织了培训。印章下发之后,可能因以下原因,会存在需要更新印模的情况:

1、机构名称变更。需提供旧Ukey,加印模采集表、数字证书申请表等申请材料。

2、印模不清晰。需提供旧Ukey,加印模采集表。

3、印章读取有问题,比如印模盖章过大等。这是由于省平台系统问题导致的,需退回旧Ukey(如同时存在情况2,也要提供印模采集表)。

请各单位验证手上的印章,如出现上述情况,请将需更换的Ukey和相关材料送至区数据资源中心930办公室,技术支持公司将在9月初统一更换。如9月初过后,还存在需要退回旧Ukey的情况,则需要用户自行退回到市政府二办461室。

区数据资源中心联系人:黄弋,电话:0731-85926595

长沙市芙蓉区数据资源中心

20208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