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开展“一网通办”系统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 : 2020-10-22     来源:芙蓉区数据资源中心     字体大小:

根据省市“互联网+政务服务”事项相关要求,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质量与时效,芙蓉区数据资源中心于2020年10月13日开始,组织各街道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一网通办”系统业务操作系列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活动为期一周,由芙蓉区腾讯项目组安排专业技术人员主讲,共组织了十三场,由十三个街道按照培训计划分别安排场地和召集培训人员。

此次培训主要内容是围绕着“一网通办”系统的登录使用、创建流程、办件数据填报三个方面展开,培训讲师详细讲述了“一网通办”系统的登录、密码修改和办理事项的具体步骤流程,以及使用过程中所遇到的一些常见问题,解决办法和功能设置等。现场还进行了操作演示和解答疑问。

各街道参加培训人员表示,会及时向领导和社区其他人员转达此次培训内容,做到熟悉掌握“一网通办”系统的业务操作,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质量与时效。

芙蓉区数据资源中心

2020年10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