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芙蓉区数据资源中心领导班子分工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1-12-01     来源:​长沙市芙蓉区数据资源中心     字体大小:

中心各科室:

因人事调整和工作需要,经研究,现将区数据资源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分工安排和个人职位调整如下:

舒志刚  党组书记、主任(兼中心党支部书记)主持全面工作。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各项中心工作。

李思一  党组成员、副主任分管数据资源室,负责意识形态、政务公开、工会、固定资产管理等日常工作,负责数据资源、智慧城市、营商环境、政府网站运行维护、政务信息化发展和大数据产业发展等工作。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各项中心工作以及本单位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李晓青  党组成员、副主任分管办公室和项目应用室,负责机要、财务、文电、会务、党建、党风廉政等工作,承担全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和政务信息化相关基础设施的规划、建设、协调、运行维护等工作。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各项中心工作以及本单位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长沙市芙蓉区数据资源中心

20211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