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召开2021年春节后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 2021-02-25     来源:市政设施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春节已经过去,为迅速调整精神状态、恢复工作秩序,2021年2月24日,芙蓉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在一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2021年春节后工作动员大会。

会上,芙蓉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副主任刘敏同志传达学习了芙蓉区委、区政府印发《关于推行季度绩效考核激励干部创新实干担当作为的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芙办发〔2021〕3号)文件精神。

随后,芙蓉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戴建林就新年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戴建林主任强调,开局影响全局,起步决定进步,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一定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充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迅速收心拢神,在防涝排渍、日常维护、文明创建等工作中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创先争优,为市政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应有力量,争取以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