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迎接长沙市城区防办汛前防涝排渍准备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 2021-03-09     来源:市政设施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202138日,长沙市城区排水事务中心副主任程继学带队前来检查芙蓉区汛前防涝排渍准备工作,芙蓉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全力迎检并组织召开检查工作座谈会

检查组兵分两路,一组在芙蓉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主任戴建林及其他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前往国祯污水处理厂、芙蓉广场西南匝道现场查勘芙蓉区管网维护情况及排水设施管理情况;另一组则留在市政中心办公室查阅芙蓉区防汛预案修订落实情况、易渍堵点的“一点一策”、城防工作应急物资和队伍准备情况等相关资料,全面考察了芙蓉区汛前防涝排渍准备工作。

随后,程继学副主任就检查情况召开了工作座谈会,芙蓉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主任戴建林及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上,戴建林主任将管网维护、积水点改造、设备检修等汛前准备工作进行了具体汇报,并就防涝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难,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程继学副主任充分肯定了芙蓉区高效的应急防汛工作机制,并指出,希望芙蓉区再接再厉,科学调度,加强应急队伍建设,强化部门联动,共享防汛物资,确保三级责任人落实到位,严防城市内涝、污水下河等情况发生,确保辖区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