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 2021-03-18     来源:市政设施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18日,芙蓉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在一楼会议室以学习新思想、担当新使命”为主题,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市政中心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及2020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机关支部书记、支部各党员逐一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

芙蓉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党组书记戴建林同志对会议进行点评,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对照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定力;二是要学以致用,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发扬“三牛”精神,履行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责任;三是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市政岗位职责,主动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为优化城区环境添砖加瓦。

最后,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市政中心机关党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