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而不凡雷锋精神 ,践行有我市政传承

发布时间 : 2021-03-24     来源:市政设施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春暖花开,万象更新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引导干部职工向榜样看齐,与英雄为伍,2021年3月24日,芙蓉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在一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学雷锋故事宣讲及党史知识抢答赛”系列活动。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慷慨激昂的歌声拉开了活动序幕。首先,芙蓉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机关党支部支部书记刘敏以《学习雷锋好榜样,立足岗位做贡献》为主题为大家讲解党课,她以雷锋经典故事为引,联系市政工作实际向与会同志分享了心得体会。

紧接着,感人肺腑的“讲述身边的雷锋故事”主题演讲与丰富多彩的党史知识抢答赛穿插进行着。由市政中心各科室精心选送的“甘做人民的‘老黄牛’”“弘扬雷锋精神,发扬市政先锋”等8个演讲节目,深情讴歌雷锋精神,花样赞扬身边雷锋式”的人物,充分表达了芙蓉市政人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的信心和决心穿插在演讲节目之间的党史知识抢答赛,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传递着大家浓厚的学习热情,演讲者挥洒自如,声情并茂的讲述,也让台下观众深受感染,报以热烈的掌声。

时代在进步,中国在发展,美好与崇高永不过时,本次活动以主题演讲的形式,创新展示了市政中心践行雷锋精神的担当作为,也进一步坚定了芙蓉市政人传承雷锋精神,发扬“三牛”精神的奋进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