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3-02-22     来源:市政设施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2023221日,芙蓉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芙蓉区委督导组赵湘云到会指导,会议由芙蓉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戴建林主持。

会上,戴建林同志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2年度巡视巡察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也围绕“六个带头”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会议气氛热烈,达到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效果

委督导组赵湘云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扎实,能够紧扣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既红脸出汗,又加油鼓劲充分体现了市政中心党组端正的态度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赵湘云同志指出,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将会议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使命的政治觉悟和指导工作的行动指南;二是要推进落实整改,结合市政中心工作实际,针对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进一步研究剖析,坚持即知即改,立学立改的原则,形成详细的整改清单,逐一整改销号,并按要求做好后续材料报送工作;三是要践行服务理念,对于群众反映强烈的市政类问题,务必要一项一项再研究,一条一条定措施,主动作为,主动解决。

最后,戴建林同志表示,市政中心党组将进一步深化民主生活会成果,认真贯彻落实区委督导组指导意见,逐项研究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并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助推市政服务水平更上一层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