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践初心 勇担使命善作为

发布时间 : 2023-02-23     来源:市政设施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中心广大党员学深悟透精髓要义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力量凝聚到市政服务的各项任务上来,2023222日,芙蓉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凝心聚力践初心 勇担使命善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芙蓉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机关党支部书记刘敏结合工作实际学习感悟,向全体党员宣讲《学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专题党课,引导全体党员要扎根市政岗位,提高工作质量,全力以赴做好民生服务,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市政工作发展的根本指导,为打造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标杆区而努力奋斗。随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2023年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重要篇章: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等理论知识,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研讨。

最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影片以部分公职人员滥用职权、行贿受贿、失职渎职、违纪违法犯罪的典型案例为题材,深入剖析了他们理想信念滑坡,迷失初心,腐化堕落的原因,揭示了他们一步步走向犯罪深渊的过程。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深刻汲取教训,始终做到心存戒惧,警钟长鸣,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共同营造芙蓉市政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